close

騰訊教育訊 11月22日,2017“回響中國”騰訊網教育年度總評榜榮耀盛典在北京中國大飯店舉行。本屆活動以“自媒時代,教育看我”為主題,邀請知名教育專家學者、跨界社會名人、教育企業掌門人、自媒體大V一起,探討“自媒時代”下教育行業個體如何聚力,通過平臺賦能完成影響力的升級。

記者:騰訊視頻的各位網友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回響中國騰訊網教育年度總評榜的頒獎現場我是今天主持人。現在坐在我身邊這位是李總,李總您好。先跟我們騰訊網友打個招呼,介紹一下您的機構。

李韓飛: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是多迪教育教研就業中心總監李韓飛。多迪教育成立15年以來,一直秉著“把經驗傳遞給有夢想的人”的理念,我們一直在IT培訓這個行業深耕細作,希望讓更多有想法的年輕人,能夠進入這個高薪的行業。

多迪在這15年來,一直在IT課程這塊不斷進行深入研究,我們從課程體係研發會去一線的企業調研企業的用工需求,同時在結合我們的就業反饋來逆向倒逼我們的課研。我們課程做到每半年一小更新,每一年一大升級,主要是為了讓我們的學員能夠更好地了解企業的需求,讓他們學完以後能夠更快、更高薪地進入IT企業。

同時,我們現有課程也在不斷完善,我們有幾大主打課題,UI、前端、PHP還有JAVA還有網絡營銷,這些都是非常學員歡迎的課程。我們還有很強大的學習係統支撐我們學員的學習過程進行數據化管理,更好對這個教學進行管理,以及我們也重金打造了就業平臺,在全國29個校區都配備專業的就業顧問。從我們學員進入多迪那一刻開始,就開始規劃、引導他們的就業,讓他們能夠受到企業的歡迎。

記者:剛才您說到多迪一直致力於IT行業的指導就業,近些年來和過去有一些不一樣的,比如說新技術增加、跟互聯網交互,多迪這方麵有沒有新的規劃,麵對這些新鮮血液的沖擊?

李韓飛:確實現在競爭很大,而且學員要進到IT企業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在這塊,也引入了一些人工智能、大數據方麵的分析,這些也是一些高科技的東西。更主要的是希望我們的學員職場競爭力更加大。

記者:謝謝李總,謝謝。

原文地址:http://edu.qq.com/a/20171124/030594.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就業平臺 IT企業
    全站熱搜

    米琪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