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士脫毛都會選用激光脫毛術,激光脫毛是目前醫療行業中脫發結果最好的高科技。那么您對激光脫毛了解多少?

  1.激光永久脫毛

  南昌冰點激光脫毛的效果應該是不用懷疑的。很多用過其他方法脫毛後毛發又粗又硬的人,做冰激光脫毛後效果都很理想。一般來說經過三次以上激光脫毛,就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當然這種效果也是相對而言的,還是會有些不明顯的絨毛長出來。

相比我之前嘅各種DIY方法,dermes 脫毛真係另一種感受,我感受到「著重在細節裡」,治療師先幫我冰敷小腿,令我皮膚舒緩,喺做激光嘅過程又經常問住我有冇咩感覺,我就不停答「冇咩感覺呀」。

  因為毛發生長有生長期,靜止期和退行期三個時期,只有當毛囊處於生長期時毛囊中才會有大量的色素細胞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對於處於生長期的毛發具有脫除作用,而退行期和靜止期的毛發色素相對較少,因此激光治療相對較弱。對於這部分毛發需要等到它們慢慢轉變到生長期後才能進行激光脫除,所以激光脫毛治療並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連續的激光照射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2.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永久性脫毛方法,專業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肌膚幾乎無所影響,甚至附帶有美白、潤膚的功效。固然這些結果的取得,必要女生們選好一個正規的醫院。

夏天去旅行一定唔小得水上活動,但去旅行邊有時間處理毛毛,唔通著住件tee玩水?! >_<dermes 脫毛專家就解決咗好多女仔嘅煩惱,利用TKS脫毛技術追撃黑色毛毛,只需6次就達到永久效果,去旅行著露背泳衣又得,著bikini又得!

  3.脫毛後影響排汗嗎?

  它不會影響出汗,因為出汗主要取決於汗腺,而汗腺的開口不在毛囊內。同時,激光脫毛是為了使毛囊出汗,不會損傷汗腺,所以不會影響人體的新陳代謝和出汗。

  激光脫毛有哪些需注意

  你好,1、激光脫毛之後可能會出現皮膚紅腫、瘙癢的現象,這都屬於正常反應,千萬不要直接用手觸摸,以防感染,可以采用冰袋或冰膜冷敷脫毛處,以減輕不適感。

一到夏天,啲汗就會同唇毛仲有粉底mix埋一齊,乜妝都溶哂,啲唇毛仲會好明顯。呢個時候就要dermes 脫毛專家出手,以TKS技術追撃毛囊黑色素,配合3重cooling,保護唇邊敏感肌膚,以後都唔洗驚"美人生鬚"啦~

  2、術後一定要保持脫毛部位的清潔與幹燥,最好不要沾水,如果創面較大可進行適當包紮,並塗一些抗菌類的軟膏進行消腫。愛美者在日常生活中必要注意避免紫外線的首先照射以及太過劇烈的運動,飲食也要清淡,不要飲酒或者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

相關文章:

皮膚過敏可能是脫毛不正確的原因

光子脫毛堪稱脫毛中的戰鬥機是真的嗎

我們可以選擇越來越多的脫毛方法

hjtrfdegfeshjhntse

冰點脫毛手術有什么樣的特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